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kl trip~ 感激~ 感受~ 感想~

现在又是深夜1.24am.....想起kl的行程还蛮开心的.....但也非常的累....我们住在三星的酒店里...各各都玩得开心...目的是参观chocolate n gardenia的工厂....不过也为了这行程非常累...因为各各都昨晚都没睡觉....昨晚我们去了times square shoping....因为没事做...所以我们选择看电影咯...哪知sui po又不想去....不过幸好她有去...不然一个人走一定很闷的...我们也在gasoline吃点乐乐的午餐....在那才感到sui po的心情好些...可惜我又不懂她想些什么...如果死命问她肯定不喜欢..她的冷和热让我感觉还真奇怪...不过还好我都没追问..而她也乐在和mr bean bear bear拍照...最后笑容也在她嘴边了...心里感到安慰和感谢上帝的安排和照顾她...diana也乐在拍照中....haha~而我和fei他们也买了点东西....我最后都买到拖鞋啦...hahahaha....很久都没穿了叻~晚上他们全部都到快餐店打包的...一起在酒店吃~我们也买了很多chocolate.....深夜时...我们一大班也一起聊天和玩牌....看到ah raj和hao koko玩....真的笑死我~..... 玩了后就去喝茶咯....东西还蛮不错...klien那时又生病了.....而我们却被ahraj开了个玩笑....april fool~回来金宝后...都很累了.....sui po 又到冷的状态....在家也静静的....也不和我们吃晚餐了...在家一人看戏好像想些什么的....或太累了吧~...让我感觉很可怜酱子...我也假装看书...因为我很怕她酱的眼神和静静不出声.........只好买个汽水给她咯~外面突然下起雨了~....到现在....我还在一人听音乐.....很多东西不是我想象中的遭....反而让我有不同的看法~ 感谢klien和diana两公婆的照顾和指点.....谢谢~不过我还蛮讨厌你们玩弄我的bear bear 的........hahahahahaha~~hv a nice day ~ Amen.....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