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绝望渔夫....上岸休息了...

午夜了...我依然睡不着...今晚雨天很巧的被她看见我...她就在我眼前了...我还是不知如何面对她....只讲了几句话就走人了...不知她会如何想我....facebook里...很多东西已被删除了....记忆已慢慢忘了....时间依然向前走....心中真复杂....烦了几天....在夜里默默的听着音乐...也许我该清醒了....别再对着绝望向前走了....要反弹了....我弹!!但却不是想象中的简单....人类是有感情的.....突然我已觉得与鱼夫很可怜...等了百多天....可惜啊~鱼儿已游到比之前更远了....鱼夫看不见了....鱼夫已经失望了...无奈做了个打算....就是,是时候放下鱼竿了.....也许鱼儿听见了会感到开心吧~鱼夫再也给不到鱼儿所谓的“被追的快感”了...现在说放下又几时可做到呢?鱼儿再二再三的给鱼夫很大的暗示了....鱼夫看后都只是装不懂...现在疲倦的鱼夫已经遍体麟伤了...已经留很多血了...其实都是鱼夫自己拿来的...鱼儿依然怀疑鱼夫会把它煮来吃...它永远不会懂鱼夫的苦心...鱼夫多么期望钓你起来后,可以放在最豪华的鱼缸里,不用每天受到海洋所有恐怖的鱼来欺负鱼儿,也让鱼儿有个快乐的日子....拖着船拉下拉下....已到岸上了....夕阳照下伤心的背影....回头看下鱼儿....唉....鱼夫多么可惜啊...鱼夫已在椰树下疗伤了....望见很久都没看过旷阔的海洋~ 放下鱼竿...看清楚...鱼竿的钩放在海洋几百天都生锈了....鱼儿又那稀罕你的鱼杆呢....鱼夫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出海可以再次看见鱼儿....但饥饿的鱼夫现在连爬起都没力气了.....夜晚已盖下鱼夫伤心的影子....鱼夫希望可以回到从前.....宁愿选择不认识鱼儿...不是后悔...只是有一点难面对鱼儿冷漠鱼夫的日子和结局...上帝,您可以让我失忆吗?其实很多东西自己知道就好,渔夫想最坏的打算和愿望就是希望鱼儿能在面前当场说“不可能”这三个字...让鱼夫死了心吧~...已心理准备了...鱼儿可能不想接触鱼夫这种低级人物吧~结局的背后...他只不过是个很普通的渔夫..不想再希望到期望..然后到绝望....他,已放下一切~ 上帝,这是你要渔夫选的路吗?可是他真的不想....AM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