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累累又乐乐的一天~

今天下午就和klien n diana吃午餐...然后就去新家看看咯....本来真的去看看罢了...然后klien就讲干脆洗整间家...过后hao koko 也来帮我们....他很伟大咯...昨天洗完了他的家...手脚都疼...现在又来帮我们...很谢谢你叻....好幸福有酱的朋友...洗完后我很开心勒...因为有自己的新房间了....过后我就装桌子...难安到死在...最后放弃了....还有最近susan都有来找我...想到都觉得很玄....从sem1就认识的....到现在我们还是那么无说不谈....已很久没联络了....她还一直叫我去church....已两天了....而我又刚忙完新家东西....累到半死...她的信息又来....问我要不要去....本来很累的...如果不去她一定很失望....因为叫我去已经两天了....诚意和坚持都让我禁不住答应了.....到了那....有susan ,leiqian和我三人....牧师讲的我完全明白(用广东讲解)...很搞笑下咯那个牧师....susan也教我真确的祷告方式....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回来后我们就去mm2喝茶...加上elvin....我们讲的废话让她们笑到半死....酱的幽默和真正的快乐我很久都没体会到了...感觉真的很真实.....leiqian住在westlake的....本来我们吃完要去送她回的....但又在这时候下雨....最后我们三个人去了我新家避避雨咯.....susan也帮我安了桌子....聪明到....厉害咯....我不会的东西她两分钟就gao dim....过后还帮我的新房间“改装”和给我意见poster放的位置...空间真的大了很多....谢谢你啦~~最后就陪leiqian回家了...而我们就从头笑到尾......累累又乐乐的一天~ 当一个失去后,上天就会把更好的另一个带进来....我一直都深信....感谢上帝没把另一个女儿放弃我....希望我的教训可以得到以后的永恒...而不是 “今天的陌生是昨天的熟悉” ......amen~

2 条评论:

  1. haha of coz lar...
    me worr,what thing can 难道 me...haha^^
    anyway,lots of good memory,thanks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