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不再是以前.....

昨天我们在vegas吃东西...很巧她又在哪吃....我和ah fei他们聊得很开心...哈哈.....到了晚上....一起温习马来文....rebecca...也来一起玩....好像一个大家庭庭的感觉....很爽咯....夜晚了...在facebook看见lousu post想要去westlake....我问了问...全部都要去...到了那....聊了很多东西....不久weikeat又来了....还聊到很多clubing的东西...可能下星期会去多一次咯....wooow....很快的...又考完我最担心的科目了....题目还好啦.....然后我们一整班去没招牌吃东西...而我跟klien去book位子....又看见她....对着她....已没什么东西可以讲了....昨晚还叫ahfei拿回东西给我...吃东西又分开坐....需要这样子吗?可能她已不当我是朋友了....莫名其妙的感觉...算吧...已经不是很重要了..最近都没什么参与到她...心情算好了很多...好才想得开....不然就很折磨....与她冷下真的无法面对...可能这样就是永远了....无言的背影....顺其自然吧.....现在有很累了....很期待等下半夜的喝茶时间~.....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