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the end...

终于有答案了...感谢上帝听见....可能在她眼里我只是个小孩,很直的人或是她的要求很高吧~...不过都不重要了....起码拒绝比我想象中好很多....没得痛没得喊,直接把我头砍了下来...感谢上帝判我死刑都都判得那么慈祥....文章里写的都是我刻意让结局过得快些...起码不用再多想....看她写了...心里难受到极点和伤心...但我想时间会淡化吧...过了就算....潇洒不断出现...但我依然要去学会...不然就很难放下....以后我都会尽量少接触和来往了....我不想回味以前的事....面对会很难受...不面对就会折磨自己....已把关于鱼儿的东西放进盒子里...放在湖上让它漂流了....而鱼夫也将鱼杆丢弃...开始找份工作...安定下来....原来感情就是这样的简单...冷漠无情不是我可不可原谅...而是我原谅不起....这些都是自己幻想回来的...牵连到你的是我的错....爱这步我踏错了...如果不是我自己的幻觉...我们现在又和sem1有什么分别呢? 依然可以很快乐玩在一起....我每天都叫人珍惜...到回想....原来我所做的事...就是正在疏远我最珍惜的人....珍惜这两个字我根本没资格讲....拿了一个烧杯...就会感到疼痛....而我..痛了就会放手....我是理智的....希望时间能让我安宁....我再也不会让幻想出现在我梦中....我们就做回最简单的朋友吧....以后都不再刻意骚扰您....感谢你的答案...我依然很感恩上帝让我遇见你...起码我们有段开心的日子...就因为我踏错的那一刻开始...事情才变得如此的尴尬,纠纷,不再信任,当初的感觉也消失了,甚至自己把痛苦带回家..对不起,我没珍惜到你的存在和感受。....我亲爱的朋友...给点我时间放下吧...我想很快sem1的感觉就会回来....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