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超越我的根本和思想


今天下午都很无聊....到了晚上....我,hugo,eugene和hao koko一起去ghany喝茶...今晚可算是很不平凡的一天....因为我学到很多道理...hao koko其实是不简单的人...我却给他外表欺骗了....因为是他告诉我为什么人会有烦恼...如何好像他酱子...笑容一直陪伴在他最边....而eugene却和我们聊别人的是非...其实很多东西知道了不一定可以解决....解决后不一定可以维持.....唯一的办法只好感化他人...让人知道你的爱心和坚持....eugene说起他的朋友很爱有钱人..有车有气势又带点英俊.....突然我却想起我的一位我很关心的朋友....感觉非常相识.....hao koko告诉我....其实这不是那人的错...而是这些人的思想和观点已烙印在心里已久...是非常难改的...我却问他...那因该怎么办好?就这样一世都带着这种思想到终老?那不是很辛苦?....hao koko只跟我讲了一句....那就感化和改变他...我却静静听他的道理....eugene也是个很理智的人...和我们说...就算让你赢到别人的光彩...你又得到些什么?突然让我想起为什么他可以和rebecca可以维持到三年的原因....我非常羡慕和敬佩....有人讲很单纯...但...又有几个可以办到而且还恩爱三年呢~我真的很羡慕....。这让我很后悔....我平时批评的朋友让她得到很大的伤害....其实我不因该这样子讲她...就如hao koko 讲的....有些思想已很深印在心的...是改不了....名牌真的会对他很重要...因为只是为了让人看见的快感....hao koko 讲...这是很玄的东西....不能完全怪她的...因为心的出发点已在烙印的心出发....而我的批评是根本发不了作用...讲真,现在我才恍然大悟发现这道理....听起来很化学吧....我呢~也是个很爱show off的人...懂了这道理...我已决定不买电话了...因为我不想再为这虚荣让我快乐...因为我要解除我内心的出发点....是这两位朋友改变我今天的思想...很多东西根本不重要...其实感觉的真实感才是我最想要的....坚持的感觉其实并不难受...起码那是我要得到的真实感和把握着....就算没得到..不一定是痛苦的...因为真实感你已享受过了....从今以后...我不再被虚荣困扰着...我要成为全世界最简单的人物....有些人往往都会看那人帅不帅或有没有钱的....不过试想下...这种人要来都没意思吧...难道一张脸和钱便成你的爱人算是真爱吗?都是虚荣的作怪咯...hao koko讲的东西一直围绕我脑里....我终于得到我自己的感觉了...我想真的爱因该是了解,关心和包容吧~hao koko n eugene真的不简单....原来在我心目中不简单的人物还有更深的....你们很厉害和彻底看穿人的心....我很喜欢你们和我一样有酱高尚的想法...遗憾的是我还没感化我非常想改变的人....今天到了午夜....和我一起聊天的只有上帝了....主...其实之前我很埋怨您的...我很讨厌您给我的难度和考验我心理的平衡....之前你给我朋友的麻烦...然后给我恐怖的presentation...过后你却给我爱的矛盾...不久你给我希望的尽头....主...我知道今天的喝茶聊天是你刻意安排给我的....我知道您在听着....而我也感受到...我没把握感化他人...不过我可以答应您...我不会让您失望....我会尽我能力的....几天前我的心受伤了...当时我还很埋怨您为什么这种感觉要放在你的孩子身上....我宁愿每天跌倒受到身体上的折磨..每天流血我都不想受到心理的伤害...您知道有时我很辛苦的吗?可能我把一个人放在心目中第一位...主..那你有没有想过对方却把我放在第几位?重点是,我没法改变我的朋友,我很失败为什么我给不到力量ta呢...如果这是考试.我想我可能会retake...retake...retake n retake again...因为我的挑战对象是个聪明+我一半思想的高级人物....主啊~~也许我不该硬来或乱想对不对?如果可以的话..请您进来我的梦里告诉我吧~~ 还有,我希望您在我身边支持我.....我依然依然相信您的存在和力量.... 最后我向您祷告希望我珍惜的朋友得到开心与真面的信息就如天空上的天使般,无牵连和忧虑, 主~认识神 - 天父爱的信 神爱我们。祂愿与我们分享这份爱。我爱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