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请尊敬我...虽然我是个白痴...

又过一天了~今天下午我diana n vicky去bb吃午餐...然后还买了mask...haha...到了晚上....klien也回来了....我们也有说有笑....diana告诉我sui po去了ipoh...我当时才知道...要叫你一起吃晚餐还蛮辛苦下~haha~没办法啦~人际关系广嘛~.....不久我和他们去了打机...lousu突然打来问我在那里...sui po,嘴红红的apple,lousu都在那...可是我不能讲走就走啊...电话来得那么突然...很难抽身走人嘛....如果当中有人不耐烦或不开心..敬请原谅咯~...对不起~..因为当时我打着dota...人家认识我的..我突然走人的话可能会被人打的...请了解玩家的心情...我知道这不是很好的理由...不过还是一句很对不起~...过后问了lousu为什么那么早去...又不事先通知...她死都不讲....nth la busy la...酱来敷衍我就了事....一个交代都没有...就off line了....你知不知道你酱很没礼貌的...跟你玩,给你骂,给你zat或让你暗伤我都无所谓...不过当我问你问题可不可以不要用你这种态度敷衍我吗?用你的三十秒回答我真的那么难吗?...当时真的很生气咯....可惜电话又没钱打出去...到现在我都不知什么原因....回到家看下戏后就急着拿mask来玩....不过好像不是很好玩....今天难得的机会又泡汤了....今天是我奇迹中的失望吗?..... 我不懂...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