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影子的背后...

今天是我一生最闷的一天....omg!!!朋友们都回了...剩下我一人了...现在才发觉我的人际范围是那么的小....今天陪我到最后的只有klien一人...不过他三点半夜就要回去扫墓了....闷闷的一天...好像个白痴....本来明天要和diana去church的...不过现在都5点了...有点累了....刚刚从a station走回家...我在里面打机打了两个小时才发觉到原来apple就在我附近...和他的男友....昨天也是酱...去the cue也突然看到她....好像鬼酱.....想到都怕....不过每次看到她...她的表情都很不自在....好像想些什么的...脸都非常严肃....看到她...我只轻轻碰她椅子....因为男友在的关系...所以没往她...向前走....可能我碰的时候吓到她吧....他男友望着我....wooow~the cue也是酱的眼神....好像我欠他一百万酱....妈的...有种就打我啦...死人头...到了家...今天也是耶稣复活日了...amen~在房里也开hill song来听...气氛还蛮不错的....我的日子过得很简单...且平凡....闷是闷了点....有时也会感觉很伤心...感觉突然间来...还真奇怪....明天计划打扫房间和收拾东西了...就快搬家了....有点期待的感觉~星期一也没上课....还可以玩多一天....一人在房就剩下音乐和facebook陪伴.....很想上完这课程...我要回kl读了....这里让我带动很多牵连....如果时间能倒回....我只想做的一件事就是闭上眼睡在冷冷的大草原中....多么的自在....始终人性就是酱子...没得埋怨...只能面对...我几时才能克服心理障碍呢?~ 认识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是容易紧张的人...从六年级发了一场病就酱子了....如果我心急判断错误的话...请你们原谅我....始终病根还在.......我只是个很简单的人...不要玩弄我...~明天又是一个未知数的一天....希望奇迹会出现吧~上帝happy easter day~~永恒的生命.....to every little good thing in yr life....smile alw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