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对不起..lousu and sui po...

lousu...对不起前几天酱讲你...请原谅我好吗?那时我一时的冲动才骂出来的...今天我和ah fei他们玩得很开心...跑步...晚餐...打机...yam cha的一连欢乐时光真是超乎我想象中...认识你们真是幸福...唯一的就是sui po已渐渐远离了...我不知为什么....但一定是我的错吧....其实关心是很纯粹和基本的礼貌....但也许您的敏感让你觉得不舒吧....我的出发点是好的....希望我的关心换来的是真的关心...而不是,关心却换来给你的是烦.....我不知你哪听来的...说我会要知道你的行踪....但我可保证绝对没酱的事情发生...就算问都是问下老鼠你在哪?原因就是看你得不得空叫你出来一起晚餐或yam cha....我想不很会过分吧~你也无需太过敏感....有时我觉得感情很儿戏...可以很好的在一起...但一听到我些是非...你可以好像当我是外人...看见也可当透明...究竟感情真的可以那么潇洒?还是我只是个在你心目中的过路客?.....原来我们8个月的友谊还是个不坚固的石头....而你的态度可以听我坏话后变得好快和现实...我很伤心...你认识我酱久...我真的是酱的人吗?.....而我也答应过你不会kepoh你的事情...我不想被外人破坏了我们的友谊...我更加希望你会信任我...可以吗?我不知你会信我还是信其他人...可能你好友讲出来会让你可信度高一些..我不怪你...但我不是变态的....如果你还是认为我是烦人...那我以后都不会打扰你....对不起...我错了...~原来上天来个简单的考验,答案就是脆弱这两个字....令我很难堪.....知心朋友的地位已落到谷底去...我想我还没资格做你的好朋友....到始中...你对我还是有疑点....但我不曾对你改观...依然包容你的坏与好...这是我的责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