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barrom x lousu疯狂的行动~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baroom玩....人很多...但气氛就比较差点...看见对面全部白衣死人不会动...感觉自己好像也死了酱.....而lousu就在那里kao zai....那男生真惨...给lousu摸到完...hahaha.....从头到尾只和那男生玩在一起..身体零接触....爽到~在那里...我们也看到khaty....穿到比较像样了....kumar n vicky很迟才来...最后我们也玩在一起....喝得有点醉了....走出门时...看见khaty哭到半死....平时真的很讨厌她的...不过看她哭的时候....又好像很惨酱....最后问了她才知和男友分手了...kumar,vicky,and 2 mr tar也出来安慰她...唉....哭到酱又何必呢...那男生都不会知道的....才那几个月就哭到酱....换她是我不就一早就跳楼了?....情为何物....放了那么多的感情和付出...换来的就只有no....原来可以是那么的简单....过后就慢慢听她的故事....而我也教她,我刚在不久体验和学会的“放下”...当我讲到这两个字....她又哭了起来.....最后终于让她好了起来....过后...我,klien,ah wa到外面喝酒....连续和了六杯...终于顶不顺了...醉原来是酱的感觉...但痛还是依然在心里....不久就吐了...吐到像鬼酱....有时我会想,我做人是不是真的这样失败....深夜我们到mc donald喝coffee....我就睡在那...直到现在才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