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2009走了...欢迎伟大的2010...

还有一天就2010年了...糊糊涂涂又过了一年...这一年里我在想着我到底做了什么...有贡献过什么....对..就是什么都没有...除了讲废话和批评别人...我什么都没做到...最近也和朋友沟通少了....整天在家就是对着电脑(很像我妈妈的语气)...不是msn就是facebook...不然就是看戏...花钱又利害...不过却看不见东西...。在家弹了几首歌...让自己进入另一个心灵空间....现实让我透不过气...无形让我疲倦..也吸收不到新东西....厌倦了现在的生活.....今天就是最后的一天了....听着john mayer的edge of desire...让我心情进入轻松的状态...写下今年的心得...不知不觉我已18岁了...说大不大...小又不是很小...思想也有了...不过却过得不充实...休闲让我寂寞....繁忙让我压力....其实我也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因该是环境困扰吧~....让我脑袋想法范围都缩小了...人家说金宝是个休闲的安乐地...可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沟通非常复杂....现在什么人都有...看见有些人的想法和生活都很奇怪...有的失去后就要立刻拥有...有的讲话奇奇怪怪....有的做错还理直气壮....我不懂也永远不会明白...不过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所以都不干涉别人的生活..他/她们不是蠢的...可能为了目的或性格所造成的吧...2009的最后一天了...我今天会和一大班朋友去云顶庆祝新诞生的2010...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开开心心度过难忘的2009倒数吧...不知我中学的朋友还好吗....在facebook看见他们的照片...个个都很lengzai lenglui了....只有我还是老样子...糊糊涂涂....跟不上时代...haha~行李我都还没准备好...现在已三点凌晨了....可是还是睡不着....可能有些东西还想不开吧...没关系...最近状况已好多了....在这几天我都不会写日记了....有些东西是时候要开始了...祝大家开开心心...也希望我新的一年拥有更大的力量和智慧克服一切....让我勇往直前....2010我来啦~~~WOOOO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