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最后一天了...~meet anglina julie~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alor star了....感到有点不舍...一早起身就被表哥叫醒...我死都不醒...他用那种变态手段来折磨我...用水淋我的脚...打开窗口让猛烈的太阳照醒我...那一刻对我来讲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我所有表哥都是酱的....没想到他的病情会恶化到酱...haiz...不久..他就逼我去做gym....去到那...看见很多猛男...很man的...偷瞄我表哥一眼...好像森林的大猩猩....hahahahaha~~~很快的又回到家了...洗了澡...又冲忙忙出去买东西了....过后还去吃宵夜...woooow....回家后看下FACEBOOK....看见有个短发女郎add我....原来她是我表哥的女友.....她还蛮搞笑的....她名叫donaldduck.....不过她比较喜欢人家叫她angelina julie。。。。哈哈哈哈哈哈~~thn we still ply til mid nite~~不知变态+温柔会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