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从alor star 回来了~

今天我又回伤心地了..金宝...我坐了4.30半的车...到了巴士站后....突然有人叫我...我转头一看...原来是cfs的tanker...哇~酱远都看到金宝朋友....很快我们有谈有笑...很有缘份...我的票是14号....他刚好是15号....walao....真的是缘份咯...~谈谈下...他人还蛮好的....不久lousu就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失踪了....哈哈~谢谢她的关心....还问我作么还没回来.....不久洗完澡后...我就和lousu去吃东西了...很饿嘛~...过后我们聊了很多东西....也听到很多最新消息...(沉默一会儿)吃完后...我和lousu去了楼上(music studio)...还看见josh在那了...我试玩师傅的吉他....squire telecaster~.....lousu就在那里发呆.....还好aNna有call她...叫她再去喝茶.....=.=(又喝).....aNna也sms我....不过我还在玩着...不睬她....突然电话来了...我得出去...下到楼看见她们....因为很赶..所以又不理她们(soli lah~)很赶嘛~.....不久....我又回到来房了....tomorrow still hv class...aiks!~很想再放假勒....过年我还要去alor star 一次....期待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