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废材表弟...废材中的精英.....


今天一早...睡到一半...那个死仔包(表弟)就一直吵我醒来..叫我去吃早餐...我看了看时间..十点罢了...然后很不甘心心起身了..跑去冲凉...然后就出去吃东西了...不久到十一点半...我们就去教会了...因为他圣诞节有表演节目...所以要去彩排...我就跟着去看看....到了那...看见很多乐器...然后我们两个玩下这玩下那....好像很爽酱....(真的很爽)...不久我表弟朋友也来了....因为迟到...给我表弟臭骂...(不过没人怕他).....然后人齐后..就开始彩排了....我表弟是鼓手...我们练了一个小时多...他还是跟不上节拍...真的是蠢到没人要....废材.....不久给我和他朋友细心指导后...他才打到有声有色....他还做买那种川川的样子...好像打到很有满足感...(一巴下去给他晕)...不久练完后...aNna就信息来讲她考完test了...过后我和表弟朋友一起去喝茶....聊聊明天的party....很快我们又回到家了....期待明天的节目...Amen....~~希望各在的朋友快快乐乐.....把笑声传播到空气中...让人体会到世界的温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