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出发前往alor star~~

今天有role play...我和一位朋友很早就去学院了...到了那...气氛有点紧张..因为我们就快表演了...不很快就到我们这组...我怕到半死...因为一开始我就要拿吉它上去表演...虽然是那几十秒...不过感觉让我好像过了三十年....表演完后..班上笑的笑...sien 的sien....不久老师宣布成绩...我们全班都合格....wooow....thkx God...很快的....我们就上front office的课了...aNna没事做...拿了我电话来录音...唱了一首圣诞歌....我还想用来做铃声呢~hahaha...不久上完课后....我就快快飞回家...因为我就快去表弟的家了....woooowww.....遗憾aNna不要去....算吧...我收拾好后就拿了礼物冲去老鼠家...交代她帮我把礼物送to aNna ....因为要给个惊喜她...wakkakka....希望我的计划一切顺利.....wohoohoo.....现在我还在看着时间....希望可以快点到达表弟家.....MERRY X'MAS~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