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金宝第二学期生活....


不知不觉第二学期就快到尾声...我不知道我在这里学到什么..社会很现实..没纸在手就会被社会淘汰...残酷的世界让人类牺牲很多...而我..在金宝只不果是个普普通通的一个无名小子...我们没像第一学期酱爽了...以前可以从早玩到晚...笑声环绕金宝...这次的学期对我来讲...真的压力大到可以像给原子弹炸在头顶...(不是很会比喻)...每晚我都会担心明天的日子...我班朋友有的定不顺以渐渐离开了..然后消失...真的很儿戏...讲走就走...可惜~我们面对很多presentation..对我这废材来讲...我会觉得难度很高...没办法啦...只有顶硬上...(撞到谁不关我事)...然后又有排球考试....测验来了又来..assignment我都不想讲多了...让朋友帮我搞....有时无端端又乱乱想东西....在班和家里都感觉不安...难道我有心理病?..朋友在我眼中是个幽默又搞笑,乐观的人....不过我操心的时候又有谁知....单说今天我在学校就考了三个测验...这次在学校也发生了蛮多事情...朋友相处了一段日子...就会互相猜测...已有心病了...不想再有以前的团结和默契...令一方面...我口快得罪了一位我很重视的好好友....现在我们距离好像有了一个石头顶着...看见她但话题也少了~....看着她背影...可能她不察觉我的存在..不过很有冲动想告诉你...我们能好像以前酱吗?放学回来后..我和朋友去了全金宝维一的娱乐节目...打机...今天算有收获..赢了一场....然后我就回家了....不知不觉...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失败....什么都比不上人...没目标...人生飘飘流...真的很痛恨这种感觉....最近学校的事真的很烦...希望快快过去吧~....幽默的我现在已是个容易紧张的人...感情..学业...对我来讲..现在是最重要的磨炼...我会珍惜身边每一位...谢谢大家陪我共度艰难的一关...谢谢~

2 条评论:

  1.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定的压力...
    但是..
    你要记得...
    你...
    不是一个人...
    在你身边...
    还有我们...
    朋友是一辈子的...

    朋友之间就算再好...
    也会有挣扎...
    可是这不会是长久的...
    只要过一段时间
    我们还是可以和以前一样...
    不要想太多了...
    慢慢来吧...
    加油~

    回复删除
  2. 是啊,时间真的很无情。。。
    转眼间我们的学期就快完了。。。
    再过不就大考要来了。。。
    考完试以后我们就要回去自己的家。。。
    一段日子才可以回来见到大家了。。。
    不过你不要想太多了。。。
    与其我们为明天而烦,倒不如开心的迎接未来。。。
    我们的友谊不会变的,你不要乱乱想。。。笨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