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happy day....happy news.....


今天起身很累咯...因为昨天4点多睡...今天又有课....sien...到了学校只有很少人...我们做完功课后就可以走了...我..lousu...hugo...romeo....jie en到ghany喝茶咯...然后又讲人家是非....waahhaha....我们很八的....不久,又到第二课了...我在学校走廊听电话..突然diana给了我一份小礼物....wasai....很suprise的LOH....开心叻....thanks ah...Diana...不久电话又来sms和来电....因为我们计划去云顶倒数.....wooow....很开心叻..可以看到旧同学....很期待咯~..........然后跑回家...兴奋讨论去云顶的事....wakakaka....ms hazy知道我去云顶....所以她让我ponteng....wasai....真不敢相信是从她口中说出的....奇迹啊....难道是上天安排的? THKX GOD....AMEN~.....希望这次倒数可以开开心心....顺顺利利....wakkakka.....节目好像又多了...wakkakka....很喜欢这种感觉~到了晚上....我,HUGO,LOUSU去gold label吃dinner 咯..老鼠废到死....废话一流...她漂亮了....wakaka....电直了头发....waakkakka~~~不久吃饱后....我就去打机了~~酱就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