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无聊的一天....打DOTA

今天我又是一个人...孤孤单单在家看戏...有点闷...真的很闷...然后我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突然电话铃声响..我以为有美女打来..那知是我的死党AH YU叫我去打机....我想想下...肚子有点饿...然后想起老鼠...我立刻msn她...问她要不要吃东西....不久我和老鼠去FIRE ZONE吃晚餐...AH YU也有来...我们在那里吹水...吹到我都口干....奇怪的是AH YU没喝水都可以吹那么久...厉害...我欣赏....不久我们就去A STATION打机...和几位朋友...到了那我一眼望下去...好像那里有sales酱,大减价MEH...人多到死...我们很辛苦才找到五个位子...因为我们要做人生最伟大的事情...打DOTA。当我们一开机...人生充满希望...好像我人生最辉煌的一刻...我们努力对战...那知我给人first blood...我很不甘心...因为我只是不小心罢了...可是杀到我GODLIKE时...我和朋友感到很无奈和无助...这一刻是我们在世上所面对到社会的残忍和无情....突然我电脑自动关机...我想这台电脑因该都对我很失望...我知道的....然后我离开了astation....跑回宿舍....然后又要面对书本了...明天有考试啊....真是!@#$%^.....希望明天会更好....圣诞节就到了...很期待的感觉....祝您生日快乐...AM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