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开心晚 X 沉默晚.....思想....

刚才七点才睡醒...看见很多信息和未接来电....原来是DAVIDE打来的....他问我要不要一起DINNER...不久我和cht 2一大班去吃晚餐了....eugene 也带了他女友出来...很少见咯....吃到一半...wai keat 又来了...我们有说有笑...不久就去a station 一起打机....突然dino也join我们...全部都吓倒....不久打了两小时...我们全部去新开的ghany喝茶....ah yu...josh...vicky....eugene...ah fei..david...hugo...和我....聊了很多东西....分享中学生活...那个死eugene突然讲鬼故事...弄到我们很怕咯...连ahyu的表情都有点白~~酱的气氛听鬼故事很爽的咯....eugene讲完后还叫我陪他回...haha...连他自己都怕....不久我们又聊到cert后要不要读diploma....有的不读了...有的都很坚持....还谈到很多东西....听到eugene讲可能会去kl读...突然间我又有酱的想法...可能我会和他一起转吧~我会坚持读完这课程..因为我是我妈妈唯一的希望...姐姐都酱的样子...我不想让我妈妈失望...我也知道有些亲戚看不起我...有些亲戚会讲我单身家庭...姐姐酱的性格...小的考试成绩又差(讲着我)...不会成大事的...不过我要让讲这些话的人后悔....在学校我可能很懒..废话多...但不代表我是个废人...我懂我自己有内在的潜能...能胜过你们肉眼所看到的...有些东西我也坚持了很久...我不想失去也不想遗憾...我每天都搞诉自己...我还有筹码吗?我每天等待...每天内心受到外来影响的折磨...每天在房里想了又想..筹码已在我手中慢慢失去...我选择放弃...不是我不坚持...而是我的筹码已买不到机会了...失望和伤痛深烙内心...主..这是您的意思吗?....我相信您让我失去一些....后面来的会更好的...我一直都很深信....我会很努力改变本身的一切...我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2010我要你们张开大眼....看我怎样把障碍解决....弱小的我很快就会变成蝴蝶....灿烂和彩虹在我后头等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