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新年....云顶庆祝....意外....





新年到了...我和朋友都到云顶庆祝....到了那朋友们以到了...布就我们就到广场倒数...人多到死...人已满了...死马来仔死命推....不少意外都是他们搞得...推不进还拿动西丢人..差点华人就要和马来猪打战了...有的女生还被猪材爆脚趾....留了很多血....我的相机也不见了....被猪偷了...真不小心....不过我还是和朋友乐在其中...到了半夜...我们一起聊天...又说又笑....不久她们也累了....我们跑到走廊玩牌..很废咯....不久到了第二天就回了.....晚上朋友叫我去喝茶....steven corner 已换到别的位子了....很highclass 下咯.....然后就和他们去打pool了....朋友教我打....因为我很差的....我也一个人去shoping...看见一个老鼠很美....想了想...就买下来了...没尾巴的...wakaka....美叻~还在计划去云顶工作.....我的ipohne很快就会到手~~~wooooowww~~~~~祝我一切顺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