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哈哈~


今天下午wai keat叫我去吃肉骨茶....到了那,看见老板很面善...很像我中学的老师...我就跟他说..你很像我以前的一位老师...他就问我哪里人...我就讲kl咯....哪只他真的是我的老师...hahaha....很开心看到他咯....我们还聊了天....当时我还欢送他退休呢~真的很开心看见他咯~他是我以前pjk老师....我告诉他我的名后..他才大喊:原来是你....到现在他还是那样热情...原来他还记得我叻~~hahaha.....到了晚上me wai keat n yu去ipoh吃晚餐....有个妹妹卖lighter到我们面前....我和wai keat和她买了一个....很大咯~haha.....人家看到都笑我们~~不久吃完后...我们在车上兜风...看见很多ah gua(人妖)。我偷偷拿电话出来拍...整知让他们看见,还比个peace手势让我拍...搞笑到....ah yu一直在笑.....~~~~真是开心又奇怪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