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朋友 x 朋友 道歉x感激

朋友是我读书在金宝最重要的支柱....我很感谢和感激他们来到我的生命...他们陪我一起废话...一起玩乐...一起做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起尖叫....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们让我感到世界充满欢乐和希望....朋友有时几句简单开解的话..竟然可以让我有别的想法...朋友是我的力量。谢谢hao didi让我在你家玩了几天和ahfei几句简单的开导....让我充满无限的力量...。另一方面..朋友有时让我很模糊...我不懂ta们在想些什么...我也无谓发问...有的已慢慢远离....然后不知不觉消失在我范围.....其实我很维持一段美好的友谊...可惜一次又一次的搞砸....事情越来越僵硬....我很用心去探讨ta们的想法...慢慢抓摸....到最后真的让我懂了....ta们会开始逃避我....有时懂人家太多东西未必是好事...我已犯了一个大错...最后朋友的疏散让我感到巨大的伤害.....我真的错了~....我已吸取了很大的教训....从中我感到社交的复杂和人性的一面... 朋友们...我可能不是很会和你们沟通...或可能我会很八某种东西....可能我是完美主义的人,会很想追到一个答案.....不过我出发点是好的.... 对不起我珍惜的好友与谢谢一班朋友的陪伴,让我整个人松了下来....再一次的道歉与感谢...

1 条评论:

  1. ben,其实你不用感到对不起的。。。
    因为每一个的人的心里都有一本写不完的日记!
    而你就是曾经在我们心里那本日记的其中一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