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开心晚....谢谢朋友们~~....简单其实也可以很开心 x 人的恐怖思想和信念...改吧...

昨天打机很巧老鼠和aNna(背心女)出现...不久我们便去喝茶了...有说有笑....谈了很多东西....金宝也开了间钓虾店....ah yu很开心咯...看得出....不久我们也陪他一起钓咯....vicky ,eugene也join进来玩..很遗憾咯...只有ah yu调到...其它都(吃白果)....不过新开张...uncle free他们一人三条....还说开心就好...今天我感到很开心咯....没想到我今天我会和ah fei他们玩到晚上....中午我们一起吃东西....然后去打机咯....不久ah yu就回hometown了...eugene 叫我剪头发....因为它也要染色...我们整班跟着咯....不过david要帮背心女买面包...所以没跟了....david看来有点心事...希望不是我所想象到的...因为我因该知道他烦什么....剪着头发...那个eugene死命吵我和他一起染...有点小孩气...niama...酱大还lao kai...hahaha....最后我都和他一起染了.....看看下..感觉怪怪的...因为第一次染....不过他死命酱很好看....我都不懂那里好看.....剪完后....剪发师(昨天在鱼场看过的)...也和我们聊了很多....雨无端端下了一场....我们就到隔壁的universe喝茶....吃薯条....看着雨慢慢小了...我们就回家去...还约了八点dinner....吃到一半...klien也join进来了....我们还讲了很多废话....然后跑去打机咯...我们玩游戏笑到很大声咯....因为新出了一个game....很多人都望着我们....连斯斯文文的eugene都笑到暴.....很难得看到他的笑容....我们也很投入尽兴玩游戏....不久我们去mm喝茶...走到很远喝....eugene又讲他的废话~~~我们也享受其中....然后我就来到hao(水鱼)家住咯~~因为没的上网....深夜了.....到了x点...xx饿了...我和xx去mm2喝茶咯...聊到很多东西....还分析了一些人的思想...出发点...和利益....谈到这些...我觉得很恐怖咯...有些人真的很有脑...不过却用在某种计划上...ta以为所人都不知ta的小动作....不过却让我们知道ta所做的每一切都为了虚荣..利益和后备(这点我留意很久很久了),都让人知道一清二楚....不只恐怖...还让我觉得ta很cheap lo....难道面子...自尊...虚荣...地位....对个人那么重要吗?(对ta来讲..可能是ta的命)坏信念在ta心里已定了位....ta不会理所有人的劝告...因为ta知道自己在做么...没人有资格讲ta..我知道酱的性格很难改...起码身为朋友可以让ta醒一醒....我也知道机会很渺小....希望ta不要再搞小动作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因为我还发现到ta的惊天私底大事...有时我很想问ta,酱yam sap的招你都做得出,你到底怎么搞...就算全世界不懂...但天看到的。你不怕报应?想吧,用小动作来赢到人心或某些东西,那你觉得是纯真的吗?那其实是你一切用手段骗来赢取的..会很没趣和无意义..因为都是你一手一脚计划回来的...很快就会失去(我个人观点).... 刚听到真的很生气和失望你的人格....[不过我深信ta不是酱的...我对ta永远不会绝望.....ta是聪明人.....ta一定会改的...AMEN...希望上帝让ta清醒过来....给个完美的生活ta....耶稣爱你~ 我会期待你全新的到来....不要再酱了...好吗? ] 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