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感觉 x 机会 ...珍惜

今天就是上课的最后一周了....不久就快考试了....不过我却没什么感觉....放学后...klien叫我去喝茶...我们四个人聊聊废话就去打机了....回到家....发现电脑很多东西没delete很久了....我去到msn的留言信箱看看....wa...从六月到现在的留言还在....我没事做就看看咯....原来我以前和朋友聊天是酱废的....我无意中发现我和好友对话.......原来我们以前酱好聊的.....突然想通了很多东西....我失去了一个机会,到现在我却才知道ta的心声.....现在我们也少聊天了...甚至ta已少上线了....原来半年有酱大的转变....距离远了...我想很难回到从前的日子.....突然整个人很感触....和无奈....对不起....我的好友....最近我的facebook朋友提到‘机会是留给珍惜的人' 很有意思的一句话...但有些东西不是我不珍惜...而是机会来到...我却不知道它就在我面前.....或许这是我个人单纯的思想吧~....我很遗憾...但已来不及了.....沉默的一晚....我想机会是不需要珍惜的人...而是机会去选ta需要的人才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