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新年了~~祝福你。。

新年就快到了...今天也是我考试的最后一天...朋友们都各各回家去..而我还在考虑几时会呢~...有时还会担心回家后会无所事事...但kl朋友全都叫我会去...新年要到了...我一件新年衣都还没买到..朋友们都叫我一起去shopping...今天写了这部落格后,就很少会在写了...所以在我离开之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学业进步,心想事成...也祝sui po在新的一年有所改变...愿主让她有新的思维与解脱....不要再像以前酱子了,让人心酸与无奈...不过我对你有信心...知道吗~sui po..祝你有个圆满和开心的新年啦~...而我也知道她就快要去个美好的地方了...我不懂什么地方也不去多问...愿耶稣让她开心与平安度过美好的假期...也盼望你全新的到来..我所珍惜的....~再一次的祝福和感激..Amen~..希望各地的朋友们有个开心的一年和冲刺.....这年里我的所犯的过错,也请求你们慷慨原谅....新年快乐!!!!

1 条评论:

  1. i wish u too...hapy new yr...anyway...thkx for ur wish y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