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祈祷

午夜了..我真的没事做...看着电脑荧幕真的很闷...网上的人不是很有心要和我聊天...遭透了....每晚我都祈祷...希望可以得到一个答案....我不想再受无形的伤疼与无奈....有时想不通都会无端端掉眼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亲戚说祈祷很有帮助...但我感到很被折磨的感觉...可能是我一向情愿的想法...不能怪其他人.....耶稣....我很希望你能听一听我的心声....让我感觉您的存在...和给我明确的答案....让我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我已撑到很辛苦了....真的很辛苦...如果您是要搞诉我这是我感情上的磨练与成长...我可以很清楚的搞诉您..我玩不起...您要不就让我死心;要不就给我个答案....我只希望您明白我的内心与想法...就一次那么多...好吗?我在这不是埋怨着什么....而是我想让您知道...这磨练我已受够了...仁慈的您....会让我酱下去吗?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不会....晚安,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