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开心天~



今天一早就听到老鼠打来...问我要不要吃..我和小弟弟(xinhao)很快就meet她然后吃东西咯....不久就和小弟弟去杂货店买日常用品...走到一半就看到diana和xiaoli在吃午餐...本来很开心的咯...那个王八蛋xiaoli一看到我就喊....waa...ben....你的头酱的样子都要用酱多钱去剪ah....我和老鼠听到很sien咯...那边酱多人..全部都望着我....我头酱怎样还是用多少钱管你xxx事啊?妈的....fxxx.....到了冰室...我们都买了一杯来喝...我印章满了...所以free lo...老鼠死命吵我给她....唉...女人真烦....haha~到了晚上就和一大班gang去喝茶....那个aNna(背心女)一直挖苦小弟弟....因为弟弟方言不好...我们听了全场都笑.....气氛很废咯....水倒了....david又弄到裤子湿...全场气氛更高潮.....hhahhahha~~~然后就去打机.....我们整排乱乱喊...因为很爽....玩撞车游戏玩到很投入....不久aNna n lousu讲头很晕....aNna废到讲看不到人......喝喝下我们就走人了....开开心心又一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