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no way out in my mind...

今天又是无所事事的一天....还好有ahfei他们的陪伴....最近都闷闷不乐....可能还在想昨天的事吧...看见一个人就会想起很多东西....它真的很潇洒的咯.....人真的没感情的meh?可以做到酱子真的我很不明白....今晚也到了a新家.....很多人都玩到很开心....我却觉得还好吧了....看见他们开心可能投入其中吧....感觉上都得到点安慰.....忽冷忽热的感觉真的很辛苦....矛盾的心再次唤起....现在我不会再被矛盾弄乱我思想lo...我现在会压回你的....打机后...痛苦的夜晚依然还陪着我....感情到底是什么?而人的行动又是为了什么? 我不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