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上帝,我还期待着.....

今天全部朋友都去ipoh玩了....而我们几个就剩下可爱的心互相照顾....今晚我们去吃东西...很有家庭的感觉,不久就一起去打pool...哇~ ah hao koko打球真的很厉害咯...有天分到...第一盘就打赢我和hugo...我们很享受其中....不过在那时d告诉我很敏感的话题....又是围绕着我的心情里....当我们聊到一半...k也听到了....k搞诉我...如果继续..你会很辛苦和得到很大的折磨...而我也觉得答案可能永远不会出现...d却告诉我....不要放太多感情在鱼儿身上....因为鱼儿真的很聪明和你分分钟会玩不起....是条不简单的鱼儿....还说..难度非常高得很.....鱼儿就算真的真的让你钓到....你有没有想到后果和重要性....可能是条恐怖的聪明鱼来的.....我顿时真的有点失望就快进入绝望....为什么我听到的会是事实....上帝的孩子叫我放弃回自己的孩子.....我很矛盾....而我停在海边...掉不到鱼也上不到岸....漂流在海上已经很久了....我也感觉到饿了.....我很想上岸...很想休息....可是坚持的心仍然叫我...心告诉我....你还能继续吗?可能你会漂流很久...你能忍到饿吗? 我的答案是...会....鱼儿那时有在海底叫过...不值得你在海上漂流....k跟我讲...鱼儿现在还不会想和独立..而且鱼儿的鱼际关系太广和喜欢把事情搞到复杂...所以很可能鱼儿永远都找不到真正的快乐...包括现在....漂流可能会让你更痛苦和无奈.....k知道我辛苦...不过也没叫我放弃过....如果值得...那就维持直到心里想放弃或继续吧~.....能在大海里看见一条可爱的鱼儿...我已开心得很了~可能想将多只是不想让鱼儿漂离我更远吧~ 鱼儿啊鱼儿...批评你在我心中不再是一回事...依然的...依然的...简单化成无事....然后又可开心聊天....在关系里...我也尽力不kepoh鱼儿的事情~ 在船上我依然可以和鱼儿对话...可惜水面上的一层膜像一面坚固的万年石.....碰不到...拿不起....心中一酸..然后再次沉默...k和d不是不赞同我做法...而是不想看我辛苦的做法却得来一支空空的鱼竿~~他们也没针对鱼儿的思维...只是身为朋友有必要告诉我鱼鱼的现况~但我相信....不论是悲或喜...我依然会很乐意和乐观面对.......我依然会开心直到永远~ 上帝....我还期待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