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无言

我知道你很多东西都不会跟我讲也根本不想让我知道....但我根本没跟小丽讲过任何东西...1.我根本没讲过内容所有东西 2.你跟你的x出去我完全不知道...今天你讲我才知道的.... 如果不要让人知道你的东西,那你就不要跟任何一个人讲 ....如果要讲...就要有心理准备让人知道....你不用对我发什么脾气...以前的我做错都会跟你say soli直到你原谅.....但这次你用玻璃打爆我头我都不会理你.......全班的人知道你不问...偏偏来问我....问了又发脾气...你什么意思? 针对我? 还是我欠你什么? 你宁愿信小丽都不信我? 她给你吃了什么药? 从今以后我不会在想听到任何关于u的消息.....我不会在像白痴踏入你的罪里.....你人太复杂....很多东西都是你开头带来给人知....人知后又不爽人家.....你也是上帝的孩子....希望你清楚知道罪的源头是谁放出来的.....我对你很彻底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