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心情~

又是时候和他们打完机回来....看来不久就会看见很多lousu她们的照片post上网了吧~今天的感觉闷闷不乐....可能想太多吧....还真需要时间消化的~网上看见表哥的一句很有意义的话( 总要学会遗忘,学着疗伤。总要跌跌撞撞,才会找到答案 )看来表哥也遇到难题了~没关系,这才叫成长嘛~~很奇怪的就是,为什么lousu知道我在想什么.....还问我些我自己都不会答的问题....再过不久就快去kl了....很期待会有什么搞笑的事情发生....接下来就会搬家.....老鼠还答应了帮我搬呢~不过我就要请她一餐vegas咯....无所谓啦~~到现在心中的感觉到现在还是很不舒服酱~认识到你...不知算是快乐还是痛苦酱的...其实生活可以很自由和轻松的.....自己却复杂化....连自己想要的都不知是什么....没得选择那只好乐观面对吧~ 今晚又是住在ahfei家...看着他的眼神....内心一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