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平凡...

今天去喝茶就看见鬼....那还不用紧....偏偏就叫我们粘桌子...sien 到.....本来期待sui po来的....不过我看鬼越来越不顺眼....sui po 又还没来...我就走人了.....回家后想回....真的很sien....这还是我第一次作风....不敢相信....又一次miss了和大家的聚会~ 今天看了sui po昨天写的blog...很多东西都想不通...看见你写的句子....很多地方都让我很敏感...sui zi....我是个很很容易误会的人...如果不是的话...请写得简单点就可以了...不要让我有任何希望的感觉...我知道你不是有其他意思....可是会让我难受的....知道吗? 我们能经过那么多风波还能酱好己不简单了....我不想无形中再次中招...我要像现在酱和你过平凡简单快乐的日子....刚听见喝完茶你去the cue打球了....而我在ahfei 家读书直到深夜....原来我劝你看下书是酱没說服力的...很失败和不配.... 误会的裂痕.... 不过我不会忘记自己的界限到哪里....放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