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人生何尝~

日子一天一天过...还是一样,奇迹不断发生在我身上,很感激上天照顾我,糟糕的事情都冥冥中自然消失....昨天上wani节..我因帮朋友偷签名而惹到wani大发雷霆....老师通缉罪人出来...而我可没想过要躲起来...最后在lecturer class被老师大骂....全场四班的人都看着我被骂...感觉很尴尬....可是不久老师教书时,突然拿我来做教学例子..让全场爆笑..在加上ah wa又加料...我又是被四班focus看着我笑....不知要给什么反应好....而kumar也帮老师说好话...让老师原谅我....真是场合来的好...不然我以后如何面对所有人~谢谢你们啦~^^ 很巧的...因在wani class发烧...我真的就快晕倒了...可是还有很久才放学...只好忍下去...突然cfs 的一位同学听见我和ah wa的对话...很巧的...他突然拿包退烧药给我...原来他也是发着烧...吃了后感觉好很多...也很感动的一刻....怎么那么多巧合....上帝在照顾着我吧~ 可是今天就没上课了...因为烧还没退啊...到了晚上...在ah fei 家做功课....看见apple 叻....好完美的一身气质和女人味~^^ haha....不久老鼠和apple聊电话....老鼠说apple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时间都不早了...所以就没去咯~lousu最后都和苹果去了....希望三位女郎enjoy 开心点啦~ happy ladies nite~ 到了深夜我们又如往常去喝茶....这星期五,me, ah fei, david, water fish,n eugene都回kl...我们全部都住在eugene家...哈哈....单想都知道晚上会玩到多激烈在房间....哈哈哈哈哈.....拖鞋坏了...在westlake被eugene玩坏...kanasai到死....我的心爱converse就这样结束生命了....有了感情真的有时很难搞清楚....就如我面对着距离100cm的人都说不出话的感觉,而我的鞋已不能用了都不舍得丢进垃圾桶~感情真的有时会让我做些很愚蠢的东西....而我这期间知道人家太多东西了...我知道我会在做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已不在在乎我所听见的....就随它去吧....人会变得,我听见很多人告诉我,包括ah fei今天这样讲...很多东西都不能强逼把些东西放在自己的范围间...不是没价值...而是新银行已经不再收旧钱了...可是仍然很多银行等着要旧钱...因为越旧更有价值...就如ah fei喜欢旧钱~人的观点往往就是这样....而我现在才开始领悟这道理...人可以在短短期间发生很大的变化....没人可保证友谊可以维持多久或距离的近远...所以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位...不要像我这样失败...我想...好的东西往往都到最后才会来的吧~~就如饭后的甜品~~ 随缘吧~ amen...主....一切交托给您~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