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fucking ppl = same like u~

(现在我又有写blog了,是不是很期待我又写什么?八婆八公人请离开,不要8....我不知下一句会得罪你那里....如果坚持要看,就不要吊人...还有到处乱讲...我知道你做不到,不过你要看我也没办法~ 不过我还是劝你立刻离开!)
今天我和ah wa他们一起去吃东西,fei,eugene,wa n me.....大家也讨论了很多东西,有玩有笑....今天ah wa告诉我了所有人都会犯错的东西.....金宝是是非地,当然我们当中都很理智,不会乱讲人是非...不过ahwa最看不过眼的就是,为什么有些人总爱讲人是非,就如小丽的case来讲....她玩男人,她很假...她爱发乔....然后呢? 关我们什么事? 又关你什么事? 你或我讲她的动机是什么? 是不是让更多人知道她有多衰? 还是你们妒忌她? 她可以认识鬼佬是她的本事,也不关我们事,你无端端来吊她做么? 自己问良心,关你什么事? 看不过眼? 对!我曾经就是这样想,但今天ah wa 的话让我醒过来.....而我在这里提的,也希望看这篇blog的女人/男人...请不要在做些无谓的纠纷和批评人家,你我都没资格干涉人家的生活自由....都大了,不要做些让人吊的事情,不要嘴痒,不要让世界黑暗,就因为要让自己的嘴得到一时的爽,而让人知道别人的衰....是不是很吊? 都读college了,成熟点...你去面壁思过吧....(自己做过心理有数),包括我...妒忌成不了大事....他妈滴!现在我才知道整天吊人就如自己吊自己.....而那些讲到特别爽的人....希望你明白....(还是同一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我在这里讲的不只小丽case,任何蛮吊的事情都要忍,因为风波总会很快就过,一旦你开口讲是非,风波就会让你delay,自己害自己何必呢? .....拜托....让我们建造和平地带! GAMPATEH....ANTI FUK PP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