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痛楚的泪~

星期六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原因很简单,因为没有读书.....四点多睡醒时,看看电话,对,就是没人打来,吹啊~然后一起身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网,看看有什么新鲜事情,答案令我很失望,是没新鲜事的.....不久上厕所时,因为还昏迷状态,地上湿的我也看不见,很自然的,我就跌倒了,跌的时候,肋骨撞到了马桶的石膏,痛到我喊了一声‘啊!!!!’ , 一声后,我已没力喊了,因为痛的程度已达到被叶问打的水准,冲完凉后,朋友以为我刚才和他们玩,给他们看后,朋友立刻问我要不要看医生,废话,当然不用,我的生命力比蟑螂还强....不过,走路和咳嗽时,肺真的很痛....每次讲'顶你的肺',现在真的被顶了.....痛到我流泪...不过当望着朋友时,我都不会忘记脸上的笑容....不久,朋友载我去吃东西,因为我肺被顶的关系。 吃完后,我就去打机,希望可以集中在游戏里....在最痛苦的时候,我的感觉是非常无助的...突然觉得妈妈在真好,可是单亲的妈妈在外,算到来,我们相处都不超过十年....想想下有点感触,突然觉得自己很像孤儿,世界开始远离我,不知不觉又很down的回到房间原点,伤心了一段时间.......压力,人心,都会是我日常的对手,我想,我不能那么快死,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完成,伤心是为了让自己活得更坚强....失望是让自己得到更多的经验...(有时望着你,虽然话少,但是你眼神已经告诉我了不少东西,所以我都不会多说)..我会继续寻找人生....我在朋友的眼中,是个傻傻,不爱读书的小伙子...不过这是很表面的东西...因为我知道我的潜能和特长是惊人的....我依然是我,我依然是你们的小伙子,希望你们可以接受我的好与坏,上帝把我变成酱的,我有什么办法?~ i may not be perfect,but i'm always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