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感。

现在六点半了,周公不知道是不是在highway过tol,touch n go没有钱,到现在还没来找我....昨天早去学校上了cheef ahmad节,才知道要加一小时,因为今天就是convo了,大家戴四方帽出社会了,而我还在学校里过着不相情愿的日子。为了今天的日子,昨天很多人都在厨房帮忙,而我却有心无力,因为每天太迟睡的关系,去到学校眼睛就automatic shut down了...这可能是我给自己最好的借口。一回到家,冲凉后就死在床上,第一次睡到酱爽,当我起来时,外面下着雨,让我感觉很凄凉,莫名其妙。过后的时间就是我超人的时刻,独来独往,自己出外爽一爽....其实我每天都很盼望和朋友可以一起玩一起乐,但现在很多人都回hometown了,留下的却不是我理想的玩乐对象,而期望可以一起玩对象的却令我失望.曾经一位跟我要好要好的朋友,现在冷过水...曾经的一位朋友希望她的注目可以让我注意的,现在像个冰块,但我无可否认那位朋友看见我与第一位朋友不和后的现状而感到开心...erm....其实你已达到你的目标了,对,我已不再是重点,你可以打开在心里的困扰了(我只想告诉你,人是有感觉的..)而现在的一位朋友,却给了我种忽冷忽热的感觉,我不知该不该去回应你,我不知我现在所做的一切会不会是个明智的选择,但感恩的,起码没失去的就是真实感,所以我会尽我能力来自持你。时间会说话,blog也会发现历史的过程,但人总会有破绽,让我发现了blog里的朋友没有delete到一位神秘人,有了完我想取得很久的个人资料,透过facebook终于发现了,历史不只难读,还让人看傻眼。朋友这字眼让我感到陌生,感到黑暗,感到现实,更加让我失望的一位朋友就是,为了在某人身上学到些东西而开半粒眼来做所为的‘朋友’,曾经一句话:‘它只不过是我生命的过路人’,现在的你呢?是不是变了?我也希望你看我blog后可以‘变’回当初的你,现在的你让我们有种‘刻意’的感觉.不说了,反正写了十年还是没变,反而被人插一刀。夜晚了,也是我和另些朋友喝茶时间,回家后,学了我期待了很久但又不懂如何开始的吉他技巧,看着电脑的指示和耐心的学习步骤,终于研究到了,还是第一次弹了三个小时.....弹完后的时刻,我脑海里出现了不少疑问,自己在房里也想了很久,周公到现在还不要加快速度来找我,好像怕polis给他saman酱....唯一可依靠的只有耶稣了...祈祷了,你没回应我,我在最需要你的一刻,你却来了难题给我,磨练我的时间也该停了,该受的惩罚也该够了,如果你赶我出口,我就是世界唯一体肉上失去灵魂的走肉,在世上慢慢的被恶魔攻击,摧毁,直到消灭.......原谅我,原谅我这罪人,在你几亿孩子群里,犯罪最严重的一位,我。....我不希望恶魔会是我的去处,我的方向~......我真的很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