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内心在说话

最近不开心,朋友都变了,为什么你们那么不会想?参那些不值得参的朋友?人家当你是小丑,你们却在那边heehaha....为什么你们知道他是那么现实的人却每天跟他废在一起?为什么你们明知道他在利用你们,你们还是那么的不警戒?为什么她的做作那么多,你们当看不见?为什么你们的虚假可以互相沟通?到底是为什么?我之所以不参他/她,是因为旁观者清,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可以预测到目的是为了什么.....而你们的无知让我很失望,其实每次都暗示你们不要那么笨,不要给人家来玩....你们却没发觉到....相反,你们却以为我是个莫名其妙的人,对这些社交的经验敏感过你们,什么人只要看一眼,参一回儿,就看的清..人是有自尊的,而不是让人摆布.你们的欢乐声音背后就是个恶魔,希望你们真的。有时,感觉自己不知是不是受了曾经一段严重的破碎友谊,而对周围的人与事物都非常敏感,日子久了,可能变得开始主观,对所有东西的观点也开始变了,疑心也大了...警戒心也强了...到底是是什么问题呢?不晓得....想法离正常人越来越远,越来越多人都开始不明白我的想法....现在才知道超人永远是寂寞的,拥有的,你们永远都不明白...算是个失败的超人,孤单一人来往,明白的朋友都会很支持,都一起谈心事,一起谈人心的恶与丑..因为他们几个明白内心的力量值得他们参考和获取做人启示...但是渐渐没人明白...他是平凡中的不平凡。可以是个恶魔,也可以是个超人....问题是....你们会怎样想呢?...其实我只不过是个普通人...罢了...献给KL的3位朋友,我无时无刻都在听着你们的消息~jason tan,你的一位知心朋友告诉我的~笑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