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挑战言论~

今天我的一位朋友问我,为什么你每次都写那么敏感的话题,我回答:他妈滴,这是我的自由言论....接着他就问,难道你不怕惹祸上身?...我说:很多人就是为了保住自己名声而不敢出声,这种人活在世上有什么意思?不久他问我,你的行动不是很多人会了解....废话!我活在世上为了正义,惹祸?我问你,有谁不怕?我也是人....我依然要吃饭睡觉....如果有人拿把刀向我头上砍下去,机会多得是...~他问我,你有没有主见了点...老实坦白的一句,我的确主见了点,不过我都会讲意见前三思一遍~.....聊了很久,临走前,那位朋友告诉我一句话,‘其实你并不简单’.....直到现在,这几句话一直围绕我的脑海里....妒忌的恨不得我可以过得多么凄凉......要好的,恨不得我可以精彩每一天.....你看到的,就是我想告诉你,我会活得比你更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