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s家蕃薯记

今晚s很突然的邀请我去她家吃potato....哈哈....不错嘛~还蛮好吃的....但jia qi却人不见了~感觉好像怪怪的.....最惨就是把guitar弦弄断....haiz....还真没脸....夜晚里没什么特别....在别人家始终都不是很方便....s蕃薯好像又在读书....所以我只好走人了~ 回家当中令我有不同的想法和体会...我依然笑着面对啊~哈哈...s蕃薯,以后弄多点给我吃啦....感谢上帝的恩赐让我有个平安的宵夜和让我认识不简单的s蕃薯带到我生命里....amen......都晚了,该是时候闭上眼安眠~还有,谢谢你啦,虽然都很简单,不过让我吃到还蛮爽的,hahaha....~nit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