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erm....少少失望

今天带着疲劳的心情去学校....上完无聊的科后,就去palong cafe了,还是一样....笨手笨脚的....还给蛮针对我的lousu骂....其实我还在学习当中,也尽了力去干好一切,可是到最后,老师给我的评语是不够信心,主动,合作,差。恶劣的评语让我有点失望,因为我已尽力去干好手上的工作了....带着伤心的心情上下一堂课,想了又想....自己是不是那么失败....功课差,运动差,连服务别人也差,朋友也少了。房间是唯一让我心灵休息的地方....而针对我的那些人,把我今天的丑态告诉所有人....没关系...我依然会去面对你们...我依然会继续让你们再背后讲,我依然会坚持下去。其实我想告诉你,不管你怎样讲我,整样弄死我都好,我还是无所谓,请你照着镜子看下你自己的脸,你自己其实也是个弱者,你无须跟着有气势人走,你也不用刻意去模仿人,如果你为了利益而帮人檫鞋,最后你会死到很惨....我在讲谁?很简单,看到这里感到害怕的。。。那个就是你!!! 我现在会和你笑,玩,好。请你的举动不要再干涉我任何一件事情....不然我会在下一个对付你.....请相信我,我有能力弄死你!FUCK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