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朋友~

今天很多朋友都回了,才发现我才有那几位好朋友....而还在金宝的朋友却是让我最难熬的日子....而另一位朋友却不再是以前了....很后悔当初的举动....也很恨自己为什么会用那么多的时间在她身上....让我感到非常无奈....当近距离的观察时,才发现她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和重要....旁观者清是对的....她依然还是和以前一样...真希望她经历那么多...真的可以醒过来,不要再大小姐了...也希望在她身边的一位好朋友不要去学习模仿或打扮成另一个她...我知道那位朋友模仿的目的...其实个人有个人的优点,不需为了她那方面的优点而暗自模仿...很多事情都很公平的...难道她的性格你还不知道?....原本的你让我看见会比较舒服...希望你适而宜止.....回复本身吧....另外,下星期我的朋友就快生日了,很可惜却不在这里庆祝...希望她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个难忘的生日吧...讲着你啦,不用猜啦...等一下...3...2..1...Happy birthday to u~~~~hapi birthday to u....HHHApy birthday to susan~~~~ happy birthday to UUU~~~~~~~~~(拍手~~piakkkk....piak~~~~~~)知道没什么机会唱给你听,所以在这里补回咯~~haha.....是不是很开心leh~~看...笑了多么好...以后就别哭啦~ 认真是好事,不过让自己要求过高,心理负荷不到会很辛苦的.....知道吗?以后该休息,该玩就玩....别把压力放在心里....很多事情是可以解决的...还有对不起之前让你感到不安和伤心....~原谅我的过错吧~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是不是很想要礼物leh~~~我想很快你就收到的啦~ 好啦,我要下线咯.....GOOD NITE~~!! =3.....haha~

2 条评论:

  1. haha damn happy lar...but sing in blog is not enough de...celebrate with me this week la,i will be at kampar on thursday also..hahaha~give me surprice ar...~

    回复删除
  2. haha...try my best lor...tk care n ahppy always~.waka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