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对你改观....

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很多事情来得太突然...在房间里....也想了很多东西...让我最在意的一件事情就是我的一位朋友转了很大圈来给个借口和故事给我听....我不知那位朋友要隐瞒些什么东西...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的保守和不能坦白说得清楚些.....不过我尊敬个人的选择,那位朋友选择这么做,我只好保持沉默....父亲节就快到了....很多朋友都回去庆祝了,很可惜...我却没这种福气...hmmm....祝全世界的爸爸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庆祝上帝献给所有爸爸的恩赐吧~还有就是,我要向朋友说声对不起....之前一直打扰到你....模糊和矛盾的心情总会做错却不知道.....有一天朋友的一句信息让我醒了过来....其实自己想太多...无意间带来那么多麻烦....在这刻开始我就不再从犯之前的错了....在我身边的朋友总让我没真实感...当遇见新朋友的到来....我很快就知道也是即将结束的日子....是我本身问题还是他/她们的适应程度呢?我不晓得.....希望上帝能给个我知心朋友....让我感觉真实感的存在...金宝是个很现实和竞争的小地方....只要你稍为比别人弱些...你很快就会被人当透明....这种没人请味的地带让我感觉自己活在虚假的空间....很多朋友都说我是个很奇怪的人..因为想法总跟别人不一样....但我的思维和想法都很健康....我不需虚荣..不需假冒...不需伪装....我就是我,我有我的态度和观点来观看世界....这世界的少年们都生病了...动作和语气都不再真实....这是非常黑暗的一面.....如果我是奇怪的人,那么上帝,就求你让我遇见奇怪的朋友吧....我只需一位知心朋友罢了....奉您的圣名祷告.....am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