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学会宽恕....不要执着~

今天看见facebook的朋友在吵架....而且还是我们班的人内讧...还写下对方的名字post上去骂...haiz.可惜啊...最后那位朋友已被我劝了...已经停止一切行动....朋友,虽然人家惹到你,但你也不能把人家的名字放上网来骂...你要学会尊敬对方的私隐...她们不尊敬你是她们的事,但你身为一个男生是不是不因该执着这些无谓的纠纷?如果你一直想着报仇,那么,你和她们有什么分别?学会宽恕不管对方真的有多坏....这让我想起我和以前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就因为我的执着让我失去了一份珍贵的友谊...虽然那位朋友一直在我背后讲我坏话,告诉很多人..这关键的时刻你必须学会宽恕...对方的无知人家是有眼看的...明白的人都会体谅我....很可惜,当我明白这道理后,已经太迟了....所以我不想你踏出我的后尘....理智些,吵架,纠纷是双方的对抗,所以你必须退一步,因为我相信一个人是不可能檫的出火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