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近况~

到最后...家里终于有的上网了....可以想象已多久都没在这里写blog的日子...在仅仅几个月的期间....发生了令我难堪的事...那就是朋友们开始对我人格有了疑点....严格来讲...可以算是排彻我...我不懂她们对我有什么偏见....事情发生了那么久....恨依然在她们心头....行动,做了。道歉,也做了。不过她们的选择依然是“恨“。她们选择在我朋友面前说我的是非....说了一个又接一个....让我很感恩的是...我朋友都没受她们嘴中的影响.....当朋友告诉我的时候...起初真的很火....不过我都没选择恨她们....我相信当一个人做错事后,就会有报应...所以我选择接受。在面前,我都会给她们个笑容...因为终有一天她们会明白我的心态和人格.其实我也很感谢她们用彻底毁灭我的心态来判我刑...在不愉快的日子里,她们让我成长不少,心智也慢慢稳定起来....接下来我要写给老鼠同学:lousu,当你看见这blog时,相信你心里依然对我有点不满,我可以感觉到。我还记得在shopping时,我很兴奋的告诉你《袐秘》出版了,但...你的回复竟是:又怎样?你买了,你有用到meh?!!....好,现在我告诉你,我有。成绩放榜时,我会问候你。半夜喝茶时,我会叫你。无聊时,我也打过给你。我没必要sms你,因为我都知道你的答案是〉c 1, duno,o,duwan之类的短语。为何我做那么多东西?我不是个白痴....因为缘分才会认识,不简单啊~再一次告诉你,我没看过你的东西,如果一个玩笑让你误会到现在,对你我都是个损失,希望你可以明白恨只会生恨....为何不给个机会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