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奇妙的一天~

今天很奇怪,遇见韩国人...他们是christain的...来到马来西亚传道....我却被他们选中了....虽然我知道他们的礼仪...不过这里解释可能很多人都不明白...被牧师用水淋了全身...吃了点面包和酒...不过却不是洗礼...原本我还有一大堆功课和assignment要赶...所以我九点就睡了...11点起身本来要赶功课的..哪知功课却已有答案了....而assignment准备要做时,朋友告诉我已经要做完了....奇怪和突然的感觉让我感觉莫名其妙....难道神在保护我?....不晓得....到最后还被朋友拉去打机....打机时,更奇怪....我打dota的item可以farm到理想不到的超级水准....每盘都赢....见鬼!!!然后跑去喝茶....帮朋友买烟时,又有discount....wtf!!!!!回到家时....我的housemate突然对我特别好....也不抗拒养狗的提议....好像在发梦.....woooooohhhhh~~~~~~虽然我想要的事情今天都没发生....因为我需要找位朋友谈一谈....我不想那么僵硬...更不想失去....一切交托给主....amen...~ 平凡的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