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悲喜

假期很快就过了,在金宝后,心中有种难言的感觉,成绩公布后,命运已来了个分叉点,很残酷的把我的好友给分离,一个接一个消息,谁谁又走了,那个谁也不读了。虽然我已可以继续上diploma就读,可是不见得我比想象中开心,人与人之间久后就有一份感情,一年半的感情,竟然会输给一秒的公布时间。最可怜的就是lousu,一迅间两位好友都得离开,让她伤心不已,我很明白她的感受,所以在这低落期间,我们都需要支持她,保护她...其实她也算是我蛮欣赏的女生,从一个空空的脑袋来这读了一年半,变化真的很大,其实我真的很想告诉她,你已经很坚强了,就算男人也未必能像你那么成功,就一起努力好吗?要记住你还有我们这班废人,我要听会你的笑声,你的笑容....一切的一切都有我们支持和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