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

昨天我睡到不好,心中总是闷闷不乐的感觉,起身后也显得很累....早餐吃了就去学校了,上了很无聊的一课,我很累了,其实很想上英文,但我的直觉叫我回家,因为我呆得越久,人真的很累。回家后,我却想东想西,唉....自己拿来烦,犯贱....有时我很欣赏我自己,有时却很讨厌我自己,东西有时掌握不好就会留下疤痕,而这疤痕我也不晓得几时才离去。我深呼吸了一口,闭上眼睛...拿了蜘蛛仔来看一看,我想,我几时才能像蜘蛛仔那么独立呢~可惜你的主人却像只死鸟一样,飞也飞不起....你突然间在我心目中有点伟大,下次买青蛙给你吃~等下又要上马来文了,又要戴着笑容面具上课去...夕阳无限好,但我夕阳还没欣赏你就来个月亮给我了,你的无限好,我又几时才知道呢....我买了那么多书看,明白了那么多东西,脑袋里也装满了不少哲学,可惜派不上用场,也敌不过感觉...沙士比亚也许是对的,‘ 你还能说苦啊,最苦没有了你的苦,还不曾苦到底呢。’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