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我的生日很矛盾~

今天我生日了,不过也没什么特别,和朋友出去喝喝茶,可能心理作用的关系,感觉有些人是勉强来做样子的,其实我也不该酱子想,因该乐观.可能是特别的日子,期待有些大,所以失望也随着而来,勉强和装模作样的,让我有些压力....我只希望几位好朋友出来聊天就很好了,不该出现的,在我脸前,我真的压力和无法理解....如果勉强的话,其实不用特地做些什么的,顺自己意思就好,我是明白事理的人,不会那么小气,在此谢谢大家的祝贺和祝大家快快乐乐~刚才喝茶的时候,我很快就离开了,因为我知道自己不该参在为目的而来的人,所以我选择离开~但还是感谢各位~我宁愿过着普通的日子,也不想让自己有罪恶感~自己跑去打机,还快乐过在伪装的人群里度过....希望上帝原谅我有这么负面的想法,对不起~也祝我生日快乐~ 许个愿先,希望我家F4和老鼠家的同学平平安安,学业顺利~只有你们才让我有种叫真实的感觉~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