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鸟飞了~

今天我们一起去九皇爷,那里真的很多人,有些是神,有些不是神却扮神....他们有些是扮出来的,因为很多破绽....我还看到四岁妹妹被神打,我看到很怕,但我肯定她还怕过我.....我买了麦芽糖,一人慢慢欣赏街边的;文艺表演‘,其实在张口骗钱~无所谓,都是我的娱乐~半夜了,我们打包猪肠粉吃,到夜晚,klien ,winson逼我讲出实话,当他们知道后,第一反应就是张开大口笑爆肚皮,他们笑到很灿烂,但我却开不了口,他们用很多时间补导我,还问我眼睛是不是有问题,我想应该不关眼睛的事,他们叫我继续往外飞,不要呆在鸟笼里,因为我有本钱下注在别的赌场,不要把所有精神放在同样的地方,人家根本都不睬你,你做那么多只会是愚蠢,经过补导后,我想通了,那晚我的麦芽糖在嘴里溶解,笑容也慢慢回来了~我不能再这样了,因为我开始吓走我的好朋友,我要补救回,但我也只能补到那么多了.我不能再傻下去,因为再这样下去,我会很快出名,也会被人当笑话来看.虽然我有点点不愿,但我更希望要平凡...看了我日记的人,请原谅我的错失,冲动,不理智,不用脑想,不顾一切的蠢人,也不要笑我是花花公子,因为我一向来都花不起,也玩不起,还有对不起....失败让我成长了一点点,也懂了一点点人生道理,人生嘛~总得跌倒后才会走~谢谢我两位朋友的彻底分析,论言和结论...还有对不起m同学,给了你那么多无谓的打扰,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希望面对你不会再尴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