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penang trip/人性

很快的,penang到了,我们开心上巴士,开心到达penang...看见很多美女,但她们的一举一动让我觉得她们很假~不错嘛,这才是我认识的金宝学生~过后听完演讲后,我们上房间了,房间很大,很舒服,看见外面很美,很多人。但房间却是我最享受的地方,朋友去游泳玩乐,而我只想呆在房间,因为我知道一旦我走出门口,我会失去方向....晚上了,每个人穿到很美,对,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派对,因为这是让我看见最人性的一面~对啊,因为我很敏感,有些穿到好像打架鱼,有的却耍酷,有的却像冷面杀手,再她们的变化,我可以看到她们的思维和想法....最让我开心地就是samantha,她让我最安宁....她的心,没有鬼存在...感觉很舒服和平安....这类型的女生,做回自己,真的让我很佩服....最后的晚会,每个人的心灵出现了恶魔,如果我说我看得见这些恶魔,我想你们不会相信,是的,我看得见....上帝给我超能力,而这超能力却让我少了很多朋友....因为心存鬼的,我很少去参也不能干涉.....当我看见我的朋友被恶魔慢慢侵入,我很想拉回她出来,可惜我却不能那么做。最后,看见我的朋友到最后都没被恶魔侵入,我好开心,但表面上却装没事...到了最后,我回家了....我想,eugene也有我的思想,也跟我说了很多东西,原来不只我一个...我用爱感化一个人,是很难,我用语言表达,希望能改变我想珍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